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时代不忘初心,新征程砥砺奋进

      发布日期:2017-11-17
 新时代不忘初心,新征程砥砺奋进
   2017年11月16日,中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诚信楼422会议室集会,活动主题是“学习十九大报告,新时代不忘初心,新征程砥砺奋进”。
          中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兴全对十九大报告做了全面解读。十九大报告篇幅长意义深,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描绘蓝图,引领未来,是未来五年我们的行动纲领。他特别提到“时代”一词在十九大报告中出现了66次,而在十八大报告中只出现了12次,明显感受到“时代”一词的份量和新时代主题的纲领性意义。
          教师党员围绕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最近五年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取得伟大成就令人鼓舞和自信,结合教学中留学生们对中国现实和中国文化的认同和赞扬更是令党员教师们感慨和自豪。党员教师们一致表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最好方式就是把工作做得更好,在日常教学科研中更加努力奋斗,为祖国人民的幸福和中华民族的复兴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