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邓如冰院长一行赴成都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10

中文学院邓如冰院长一行赴成都调研

 

2017年11月6日至7日,我院邓如冰院长、周晨萌副院长和通识系系主任祁晓明老师一行三人赴成都就高校通识教育进行调研、学习。

邓院长一行先后拜访了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和西南财经大学人文(通识)学院,均得到了兄弟院校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在四川大学,邓院长等人主要就新闻专业的建设、大类招生、创意写作等相关问题请教了文新学院的相关领导老师;在西南财经大学,则主要是围绕通识教育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师资队伍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我们的学习、调研过程中,兄弟院校的领导老师倾囊相授,介绍了他们的宝贵经验,让我们受益匪浅,深感交流沟通、互相学习的重要性。未来,我们将在进一步完善、夯实学科建设的基础上做好全校的通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