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分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5
 
中文学院分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422日,中文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38名教职工赴怀柔青龙峡景区春游,当日的天气艳阳高照,春意盎然,大家早7:50分在学校集合,集体出发,走进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青龙峡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的古长城关口。此处曾为明长城要塞“大水峪关”,明永乐年间建关,关内地势险要,山高谷深,碧水如翠。大家相互鼓励,有说有笑,一路攀爬,穿过通天洞,眼前豁然开朗,水坝里面碧波万顷,站在坝上吹着山风,分外凉爽。过后大家乘坐游船,欣赏湖光山色。游船缓缓行驶在青山绿水之中,两岸美景尽收眼底。
下午顺路概览了雁栖湖风景区之后,大家踏上了返程。本次春游使各位老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压力,欣赏了美丽的怀柔风光,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为生活增添了许多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