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霍文卉晋级首届“汉教英雄会”全国50强

      发布日期:2017-04-25
 我院研究生霍文卉晋级首届汉教英雄会全国50

 

2017416日,我院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霍文卉同学在首届“汉教英雄会”比赛中表现突出,最终以优异成绩进入全国50强,获得“汉教英雄通关令”。“汉教英雄会”活动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与全国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北京语言大学承办。

此次活动于201610月正式启动。我院积极组织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参加活动并上报材料。经过吴晓峰老师和唐兴全老师遴选,我院共推荐五名同学参与比赛。大赛组委会邀请来自16所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培养院校的21位评审专家,从全国84所院校700位中外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中遴选出140名(80名中国学生、60名外国学生)选手进入晋级赛。我院霍文卉和慎喜善两位同学获得参加晋级赛资格。

晋级赛设置了“模拟课堂教学”“中国文化传播”和发放“汉教英雄通关令”等环节。经过层层考核和激烈角逐,大赛产生全国50强名单。霍文卉同学将继续代表我校参加6月份举办的“汉教英雄会”夏令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