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不一样的“RUNNING MAN”——中文学院留学生春游活动概览

      发布日期:2017-04-19
 
不一样的“RUNNING MAN
——中文学院留学生春游活动概览
 
 
415日上午,奥森公园,万木吐翠,芳草茵茵。我院留学生的趣味比赛也在此拉开了帷幕。在六位老师的带领下,在留学生学生会的组织下,70余名学生集结于此,秩序井然地分成了7个小组进入园内。他们三五成群,依据拿到的地图穿梭在游人如织的公园里,准确又迅速地寻找各个秘密据点。找到之后,又要快速投入紧张的游戏环节,群策群力,团队合作,或是“大象转”、“跳大绳”、或是“你比我猜”、“集体踢毽”……,各个小组都挑战了自己,完美地完成了既定的游戏。最后,根据各个小组回到大本营的时间先后,学生会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第六组以“又快又强”的表现斩获第一名。
愉快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大家在奥森园内尽情嬉戏,挥洒汗水,收获了友谊,学会了协作,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