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举办教职工包饺子迎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16

中文学院举办教职工包饺子迎新春活动

 

16日,中文学院在诚信楼401工会之家组织教职工们包饺子欢聚,共迎新春。陈书记也来到学院工会之家,与老师们一起分享包饺子的乐趣,给老师们带来新年的问候。陈书记说:“中文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看到老师们在一起包饺子,这样热情和开心,真切感受到中文学院一家亲的氛围。这样的活动很好,能够促进同事间的交流,增进学院的团结凝聚”。

本次包饺子迎新春活动从前期筹备到具体分工落实,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按教研室分设厨师长,组织老师们报菜名、准备菜品,又有专门负责饺子食材的小组,各个环节有条不紊。

活动当天,大家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拿手菜。清蒸鲈鱼、醉鸡、糖醋小排、梅菜扣肉、红焖猪蹄、油焖冬笋、辣椒炒牛肉、沙拉凉菜、甜品菜肴丰富,美味惊喜不断。包饺子更是热闹欢腾,你来和馅儿,我来包,你来烧水,我来煮。大家配合默契,体味共同劳动的乐趣。三种馅儿的饺子味道极佳,吃着大家亲手做的美食,话着家常,不大的屋子里热气腾腾,弥漫着欢笑声和足足的年味。

 

 

 

 

 

 

 

 

 

 

    

 

 

 

 

 

 

 

 

 

 中文学院

20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