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召开退休老教师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7-01-11
 
中文学院召开退休老教师新春茶话会
 
1222日,中文学院在诚信楼422为离退休教师召开了新春茶话会。中文学院院长邓如冰教授、副院长周晨萌副教授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校党委陈建香副书记、学科办仇鸿伟主任来到中文学院,向中文学院退休老教师们送上了新春祝福,与老教师们热情地交流。
首先,陈建香副书记向中文学院退休教师们表达了问候,她说:“对外经贸大学正处于新的发展建设时期,秉持立德树人的理念培养一流人才,老教师做出了很多贡献,奠定了优良的传统,老教师们优秀的品质和敬业精神已传承到新教师的身上,感谢大家,祝福大家”。学科办仇鸿伟主任也向老教师们送上了新春问候,他说:“很高兴在新年即将到来的时候见到老教师们,中文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取得了很多进步,都离不开老教师们的辛勤付出。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随后,中文学院邓如冰院长代表学院欢迎老教师们回家,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成绩及正在努力探索的工作。邓如冰院长表示,团结、凝聚、风气好是中文学院的特点,而这些正是老教师们传承给我们的宝贵财富,感谢老教师们一直以来关心学院发展,希望老教师们经常回来与大家交流。
老教师、在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表达心声,围绕学院发展、退休后的生活展开了充分交流。有的老教师的子女还申报通过了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继续为母校做贡献,有的老教师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诗作,茶话会气氛热烈,洋溢着浓浓的新春喜气。

 
中文学院
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