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举行教学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3

20161117日,针对拟报名英国利兹大学商务孔子学院的8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中文学院组织了模拟试讲活动。中文学院唐兴全书记、吴晓峰副教授和曹晋副教授担任评委。近20名研究生同学观摩了此次活动。

唐兴全书记首先对赴外汉语志愿者教师的能力和素质要求进行简单介绍。接下来8名同学先后选择不同语言点进行教学试讲。在每名同学试讲之后,三位老师针对试讲同学的表现都给出了具体的指导和意见。刚刚参加过汉办志愿者考试的闫佳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
   最后,唐兴全书记就本次试讲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加强理论和实践的学习,并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同时他强调同学们应该多方面地学习中华才艺,努力成为一个“全能型”的人才。(通讯员 彭晓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