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举办党史学习交流会与教师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2021年513日下午1点,中文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和教师第二党支部在诚信楼408举办党史学习交流会与教师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教师第一党支部赵静老师向全体党员教师介绍了参加学校组织的海外留学归国教师井冈山学习班的经历与心得。赵老师说,在革命摇篮学习非常充实,对“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体认。赵老师着重解读了烈士的红色家书,以及井岗山革命道路的启示意义,并从历史延伸到现实,叙述了当代脱贫攻坚中所体现的井冈山精神的传承。老师们深受感染,决心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更加努力地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之后,教师第一支部书记秦汉做了题为“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闻工作导向”的党课,教师第二支部书记赵运涛做了题为“建党百年与文化自信”的党课。

参与活动的教师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