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胥琳佳在2016中国传媒经济与管理年会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6-11-23
 
我院教师胥琳佳在2016中国传媒经济与管理年会作报告

       11
5日——6日,2016年中国传媒经济与管理年会——舆论新格局·传媒新常态学术研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南洋大酒店举行。全国40余所科研机构和高校专家学者、传媒业界精英和代表以及政府、企业人士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图:全体与会人员
与会专家学者就媒介融合与传媒产业发展传媒经济与管理基础理论政府规制与传媒产业发展传媒经济与管理跨学科前沿等问题,在6个分论坛对100多篇专业论文展开深入研讨。
                                 
 
图:胥琳佳作会议报告
我院教师胥琳佳在传媒经济与管理基础理论分论坛作了题为《数字媒体时代的品牌传播目标和方式的新变革》的报告,该研究在解构传统品牌传播内核的基础上,分析了数字媒体时代的消费者特征,以及社交媒体对品牌传播的影响,提出了品牌传播范式的变革是缘于品牌信息的透明化,社交媒体信息传播扩散受营销者的控制有限,移动互联网等新媒介技术连通了线上线下购买渠道等因素。品牌营销的目标由说服消费者的态度转变为了直接作用于其购买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