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与韩国延世大学中国研究院签订合作意向书

      发布日期:2016-09-23

中文学院与韩国延世大学中国研究院签订合作意向书

 

         2016919日,韩国延世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金炫哲教授一行来访中文学院,并与学院签订合作意向书。

       金炫哲院长表示,延世大学中国研究院自从建立以来发展势头良好,影响力不断增强。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文学院在语言文学和文化研究方面很有实力,希望与中文学院强强联手,共同培养出更多跨文化优秀人才,为增强中韩两国的文化学术交流,增强中韩人民之间的友谊做出贡献。

       邓如冰院长表示,延世大学中国研究院成立一年多以来成果丰硕。中文学院有专攻中国学和东亚研究的专家学者,在中国研究院的强大支持之下必定会有更大的发展。这次的合作是一个良好开端,希望双方加强联系,通力合作,为中韩两国传统文化的发扬和社会的合作需求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促进中韩关系良性发展。

       会谈后,邓院长和金教授分别代表中文学院和延世大学中国学研究院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双方拟定从明年开始进行实质性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