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孔院学生与我院学生交流

      发布日期:2016-07-08
 
      (通讯员曹欣研) 628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美国圣安东尼尼奥孔子学院学生与我院学生进行交流座谈,中文学院院长邓如冰教授,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前副校长Dr Fredrick,孔子学院院长姚万祥教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Fredrick副校长表示,很高兴能带领代表团访问中国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希望学生们有所收获,两校友谊长青。邓如冰院长用“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等非常有代表性的三个中文表达让美国同学领略了汉语的魅力,并欢迎各位同学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习中文。
       随后全体师生观看了我校的英文宣传片,美国的同学们被贸大的魅力深深吸引,并表示回美国后希望继续好好学习汉语,希望今后还可以来中国,可以来贸大学习。双方的交流非常愉快,双方学生都表示交流时间太短了,意犹未尽,大家互留了微信,希望在今后可以成为相互学习对方语言的语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