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举办2016届“长亭别宴,行远思恩”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16-06-29
  2016年6月22日晚6点30分,中国语言文学学院2016届“长亭别宴,行远思恩”毕业晚会在博学楼多功能厅举办。中文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晚会,邓如冰院长、唐兴全书记、周晨萌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封玉兰,以及中文学院部分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精心设计了“走红毯”环节,即将毕业的2016届学生或挽着同学、或挽着老师走过红毯,并在红毯尽头的展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节目表演在邓如冰院长满是温情与祝福的寄语中开始。首先是活泼可爱《俏花旦》的双人舞,然后是《情歌王》的独唱,古筝演奏《红尘客栈》,合唱曲目《给未来的自己》。期间,耿涛老师的吉他演唱魅力非凡,赵文凤老师演唱的《故乡是北京》深情动人。

  “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环节将晚会推向高潮,游戏一共有五组题目,每组题目由一个人形容三个人猜。每组题分别由学校男生公寓楼名称、学校各教学楼名、一些中外著名作家名字、学院老师的名字和16届学生的名字组成,老师与学生齐上阵。

  游戏环节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老师们的暖心视频,许多老师都给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16届全体学生为每位老师送上了一束花,谨此表达她们的不舍和感恩,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晚会期间,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学生家长给孩子们的祝福视频和学生们为彼此录制的视频,其中都是最想说的话、最真诚的祝愿。

 

  晚会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了,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祝愿中文学院2016届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他们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