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2


20201112日下午1时,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诚信楼422召开接收发展对象朱海棠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教师第一党支部的八位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另有两名党员同志提交了书面意见。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兴全、副书记童德毅、办公室主任陈保新、团委书记田野与党务秘书鲍天璐老师列席会议。

朱海棠首先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与家庭主要情况,随后,秦汉与赵静老师作为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朱海棠同志的个人情况与审查意见。与会各位党员教师以及列席大会的唐兴全书记、童德毅副书记也各自发表意见。

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以10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的投票结果一致同意接收朱海棠为中共预备党员。

朱海棠向支部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要不忘党的培养,不辜负与会同志的期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唐兴全书记亲自为朱海棠佩戴党徽。

最后,大会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