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胡少卿教授参加第十届中国新锐批评家高端论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8

中文学院胡少卿教授参加第十届中国新锐批评家高端论坛


   2020年12月19—20日,中文学院教授胡少卿赴西安参加了于西北大学举行的第十届中国新锐批评家高端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12月19日晚,胡少卿教授参加会议分论坛“长安四人行”,对陕西诗人贾浅浅的诗作进行现场评点。12月20日上午,胡少卿教授参加会议主论坛,发表了“为什么中国当代城市文学不发达”的主题演讲。上述发言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第十届中国新锐批评家高端论坛以“当代文学艺术史视域中的乡土叙事、城市想象与灾难书写”为主题,由北京大学影视戏剧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当代新诗研究中心、西北大学文学院主办,《文艺论坛》杂志社、《关东学刊》杂志社、《延河》杂志社协办,西北大学丝绸之路国际诗歌研究中心承办。吴思敬、谭五昌、陈旭光、樊星、傅元峰、何言宏、张阿利、蔡天新、路文彬、杨四平、庄伟杰、张丽军、荒林、黄晓娟、周燕芬、车红梅、郑坚、王鹏程、雷鸣、冯景亭、王舒漫、大枪、胡少卿、曹谁、贾浅浅、安斌、李斌等来自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北京语言大学、暨南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教、广西民族大学、鲁东大学、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湖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的三十余位专家学者与会,《关东学刊》主编谢小萌、《文艺论坛》编辑刘瑶等也出席了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