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举办2016退休教师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6-01-11
 
中文学院举办2016退休教师新年茶话会
 
       1231日上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会议室欢声笑语,暖意融融。中文学院十余位退休教师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学校离退休老干部处书记祁雪冻、副处长沈思言、学科办仇鸿伟主任出席了茶话会。
首先,祁雪冻书记向退休教师们致以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学校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退休教师们的奉献。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工作处将和学院一起认真做好退休教师服务工作。他指出,中文学院的离退休工作开展的丰富多彩,中文学院爱老敬老的传统值得学校各个单位学习。他又为退休教师送上新年美好祝愿。
邓如冰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她对各位老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得益于退休老教师以辛勤的劳动为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最后她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关心支持学院建设的老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老教师们在座谈会上纷纷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的进步让老教师们感到格外的舒心。每位退休教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憧憬着学院更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朱海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