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陈建香副书记赴中文学院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5-09-14
 
96日,新学期开学伊始,校党委陈建香副书记来到中文学院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陈建香副书记看望了老师们,并与中文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邓如冰院长就学院目前在推进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迎新等工作以及遇到的困难等事宜向陈书记做了汇报,陈书记对中文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为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指出了努力方向。
陈书记还为学院介绍了学校最新的精神,指导部署学院的下一步工作。她强调师德建设的重要性,指出无论什么时候都应把师德放在第一位。她同时指出,学院一定要做好十三五规划,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科学规划,争取十三五期间取得实效,比十二五要更上一个台阶。陈书记还询问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留学生的报到情况,她指出学院要重视新生工作,关心新学生,了解他们的心理,将关心学生切实融入到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之中。陈书记的指导让院班子和老师们大受鼓舞。新学期即将开始,学院也将在校领导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