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杨长春副校长看望中文学院外籍专家韩康一老师

      发布日期:2015-09-11
 
杨长春副校长看望中文学院外籍专家韩康一老师
 
(中文学院供稿)99日下午,逢我国第31个教师节前夕,杨长春副校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一行来到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看望我院外籍专家韩康一老师,并送上鲜花。中文学院院长邓如冰教授、党总支书记唐兴全等参加了座谈。
韩康一博士毕业于我校国际经贸学院,2013年来中文学院工作。在中文学院工作两年期间,先后教授《中韩同声传译入门》、《中韩经济文化比较》等课程,深受学生好评。韩康一博士一直致力于推动我校与韩国高校之间的合作项目,对中文学院的国际化进程尤其是中韩国际文化交流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杨长春副校长对韩康一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了韩康一老师在中国的生活情况,并表示如在我校任教期间遇到困难请及时向学院反映,学校一定全力支持。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杨校长祝韩康一老师教师节快乐,希望韩康一老师一如既往地为中文学院,为贸大以及中韩友好关系做出更大的贡献,并祝愿韩康一老师全家在中国生活愉快。
韩康一老师对杨校长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认为,在贸大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都很好,看到中国近年来的发展,他也感到很骄傲,会努力为贸大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