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举办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

      发布日期:2015-05-26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举办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
     (中文学院供稿)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在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北京市语言文字测试中心审核,“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语言测试分中心”于20141127日揭牌成立。515日,我院首次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了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
参加本次普通话测试的学生共有165人。此次为我院首次举行普通话水平机测任务,从考生报到入场、到编排测试批次、再到候考、备考、最后到机房测试,每个环节紧密衔接,整个过程有序、规范、高效。同学们积极备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秩序井然。
目前测试工作的前三题已由电脑打分完毕。届时,同学们将会根据测试成绩,拿到相应的国家普通话等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