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召开外聘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5-04-17

中文学院召开外聘教师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我校留学生学历生的汉语教学质量,我院于42日组织召开了汉语外聘教师教学工作会议,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经贸汉语系系主任曹晋主持,邓如冰院长、周晨萌副院长出席并讲话。邓院长首先为上学期教学评估优异的老师们进行了颁奖,高度肯定了外聘教师长期以来对我校汉语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对今后教学改革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周晨萌副院长对教师管理新规定和教学质量监控措施进行了解读。

中文学院一直把留学生学历生的教学作为学院重点工作,紧抓不放,建设了一支业务能力强、师资稳定的教师队伍。学院对这支队伍进行了严格的管理和培训,此次会议上通过的新章程,将对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质量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