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邓如冰院长一行访问韩国延世大学、全州大学

      发布日期:2015-01-09

          中文学院邓如冰院长一行访问韩国延世大学、全州大学

20141223日上午,邓如冰院长一行前往韩国全州大学进行友好访问,受到了全州大学副校长崔元吉教授的热情欢迎,崔元吉教授表示,全州大学有着传统的美食观光文化,学校的文化产业专业在韩国享有盛名,可以利用学校优秀的资源发展两校之间的关系。希望两校可以成为亲密的合作伙伴。邓如冰院长对副校长崔元吉教授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转达了校领导的问候,邓院长说:全州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大学,经贸大学是一所具有国际化办学特色知名的重点大学,希望双方之间不断增进了解,共同开展多项的交流合作项目。

会见后,邓如冰院长又同全州大学经营学院院长金昌权教授就双方互派学生交流以及“2+2”合作项目的开展进行了商谈,一致认为,初步的合作从经营学院开始,具体合作将尽快落实实施。力争明年开始扩展为全校性的、其他专业广泛的交流合作。

 

下午,邓如冰院长一行又前往韩国延世大学,在韩国延世大学中文系主任金铉哲教授的陪同下邓如冰院长和延世大学“语言研究教育学院”院长李宰硕院长进行会见,双方就语言教学网络推广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延世大学的“孔子学院”。

此行,促进了两校进一步的的合作交流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