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举行老教师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4-12-29

 
中文学院举行老教师迎新年茶话会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在求索楼216会议室为离退休老干部举行了一场迎新年茶话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李洁、学科办主任仇鸿伟、校工会副主席张石榴、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吕云生专程前来与老干部们座谈联欢。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书记闫静首先向参加茶话会的领导嘉宾、离退休教师表示欢迎与问候,向各位与会人员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帮助表达了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随后,邓如冰院长从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学生培养、分工会活动、对外交流等方面汇报了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一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感谢与会嘉宾给予学院的关怀与指导,并表示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有信心在新的一年发展得更好。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李洁、学科办主任仇鸿伟、校工会副主席张石榴、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吕云生分别从学科发展、教职工之家、老干部活动、传统文化等角度与老干部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对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相信在新的一年,这个凝聚的集体会创造出更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