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陈建香副书记会见韩国SLI公司副总裁

      发布日期:2014-08-29

陈建香副书记会见韩国SLI公司副总裁

 

       (中文学院供稿)828日,陈建香副书记在行政楼会见韩国SLI外国语培训教育咨询公司副总裁朴真锡一行,洽谈中韩项目合作意向。中文学院院长邓如冰教授参加会见。

       陈建香副书记对朴副总裁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我校教育部直属的一所拥有经、管、法、文、理五大门类,以国际经贸、法学、金融学、工商管理、外语等优势专业为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我校的语言教学特色尤为突出,在商务汉语教学方面有很多经验。凭借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和复合型的精英人才培养模式,我校每年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学子来前来就读,留学生人数已经超过三千人。

       朴真锡副总裁表示,SLI公司是一家国际教育文化企业,主要是面对政府及知名企业进行高端语言培训。汉语的培训资源开发也是公司的业务之一,近期公司将在北京设立代表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一所高水平的大学,希望能深入了解我校商务汉语教学方面的情况,共同合作。

       邓如冰院长向朴副总裁简要介绍了中文学院的情况:中文学院承担我校留学生学历生教学工作,现开展了中韩同声传译等一系列国际项目,经验丰富。中文学院在商务汉语教学及研究方面居全国前列。希望能与SLI公司开展交流与合作。

       会后,朴副总裁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并购买中文学院教师编写的商务汉语教材带回韩国参考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