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韩国中央大学国际处处长洪准贤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4-01-17

韩国中央大学国际处处长洪准贤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18日上午10时,韩国中央大学国际处处长洪准贤博士一行访问我校,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执行院长邓如冰教授在求索楼216室接待了贵宾。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参与洽谈还有中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副院长周晨萌、对外汉语系主任唐兴全、外籍专家韩康一和文光一。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通过短片向韩方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籍专家韩康一向韩方介绍了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随后,韩国中央大学从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希望将来能与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开展交换生项目。

邓如冰院长对韩国中央大学表达了感谢,她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韩国中央大学都是国际化的大学,双方可以结合两校的优势,在多个项目上进行合作。洪准贤教授表示,韩国中央大学对有合作关系的学校留学生采取部分费用减免的政策,并且每年开设600多个英文授课课程以解决留学生语言障碍问题,希望中文更多的中国学生赴韩国留学。

洽谈气氛热情友好。最后,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与韩国中央大学国际处就合作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