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举办2014年老教师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3-12-31

中文学院举办2014年老教师新春茶话会

 

20131226,中文学院新老教师欢聚一堂迎接新春,喜庆温馨,其乐融融。

上午10时,中文学院在求索楼216会议室举办了老教师新春茶话会。陈建香副书记专程来到中文学院与新老教师一起座谈。参加茶话会的领导嘉宾还有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书记郭岩海、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吕云生。     

陈建香副书记首先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欢迎老教师们“常回家看看”。接着充分肯定了中文学院领导班子在学科建设、国际化开放办学等方面的工作,称赞中文学院教师年轻、有活力,特别团结,特别有干劲。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关心学院发展,支持领导班子的工作,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献计献策。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书记郭岩海对校党委及中文学院领导班子支持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祝愿中文学院发展越来越好,老教师们身体健康。

随后,邓如冰院长汇报了中文学院一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对学校、老教师们关心中文学院发展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中文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新的一年里力争在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吕云生也表达了对中文学院工作的肯定,为老教师们送上了新春祝福,热烈欢迎老教师们回学校读书。新老教师们讨论热烈,整个茶话会气氛欢乐、祥和,大家彼此祝愿,满怀信心地迎接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