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3暑期韩国孔子课堂实习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3-10-10

我院举办2013暑期韩国孔子课堂实习汇报会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宣)20131010日,我院2013暑期韩国孔子课堂实习团代表与全院教师齐聚求索楼216会议室,共同聆听了韩国实习团学生的汇报,本次汇报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老师主持。

汇报会开始,闫静书记向全院教师介绍了暑期实习团的整体情况,并针对前期准备、实习进行中的工作、实习结束后的回顾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作为带队老师,闫静书记也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实习工作和结果。

汇报会中,实习团代表2010级李思家同学进行了实习总结展示。李思家分别从实习基地介绍、实习风采展示和实习学生感言三部分进行了说明,并在汇报最后播放了2011级杨露同学制作的总结视频。实习团学生也表示通过此次实习锻炼了自己,也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了这次难得的机会,感谢老师们在实习工作中的付出。通过学生的展示,学院老师对本次实习工作更加了解、也对韩国的孔子课堂有了一定的认识。

汇报会最后,邓如冰院长也表示,此次实习工作非常成功,也是促进学院乃至全校留学生工作的一次实习,向海外展示了贸大中文学生的风貌、风采,对学生的发展、学院的国际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感谢为此次实习付出的老师们。邓院长也表示,学院会在继续做好这个实习基地的同时建立新的实习基地,为我院学生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

此次实习工作中,学生还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并且每个人在回来之后都写了自己的感想论文,提交至教务处参加实习征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