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3-09-27

中文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讯(通讯员 李春雨)2013910日,中文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同汇聚求索楼216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会议由中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中文学院院长邓如冰、副院长周晨萌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闫静书记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具体通知,说明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在学院党务秘书李春雨介绍中共中央政治局2013419日召开的会议内容后,闫静书记又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的主要工作,鼓励座谈人员针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班子和学院领导个人提意见、建议。此次座谈中,中文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积极与学院领导沟通,就学校会议安排、学院发展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学院院长邓如冰也在会议中强调,会从自身出发进行分析,服务好老师教学和科研,老师、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学院都会尽量改。

会议最后,与会老师、学生代表进行了问卷填写。除了会议中的问卷填写以外,按照学校要求,中文学院也积极组织了全院老师和学生填写了问卷,并就问卷中反映出的问题进行汇总报给了学校党委组织部。

中文学院各位领导在9-10月期间也将陆续找学院所有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一对一地座谈,班子之间也将进行互相谈心活动,了解学院老师和学生最真实的想法、需求、意见、建议。在了解老师和学生最真实的想法、需求、意见、建议后,学院还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就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回复与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