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胡福印副校长莅临中文学院与教师座谈

      发布日期:2013-06-26

胡福印副校长莅临中文学院与教师座谈

 

2013620下午,胡福印副校长莅临中文学院,与全院教职员工进行座谈,并对中文学院的未来发展进行指导。

邓如冰执行院长说,在校领导的大力指导和关怀下,中文学院成功进行了换届,新的院领导班子已经全部到位。作为联系中文学院的校领导,胡校长的到来对新班子和中文学院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感谢学校领导给予中文学院的一贯支持和帮助。她代表新班子对老班子的工作致谢,介绍了新班子的组成与分工情况,并向老师们汇报了新班子上任后的工作情况。她表示,新班子成员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全院教师,奉献进取,踏实工作,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持续发展作出努力。

阎静书记和周晨萌副院长分别发言,对校领导的信任和老师们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与全体老师团结一心,努力工作,为中文学院奉献自己的力量。随后,老师们踊跃发言,肯定了新领导班子成员数月来的勤恳工作,表达了对班子的支持和期望。

胡福印副校长指出,学院完成正常换届后,新的院领导班子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工程、民生创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老师们的拥护和支持。这说明新班子是一个踏实办事的班子,已经开了一个好头。他肯定了新班子所做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班子成员配齐后,齐心协力、并依靠全院老师共同努力,实现中文学院的更好更快发展,创造中文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胡副校长还介绍了学校近期在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全体中国人都在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贸大人也在为实现“贸大梦”而努力。作为贸大的一分子,在如今大好的环境下,中文学院全体教师只要不断奋斗,也一定会实现“中文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