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加强学习 共建中文——记中文学院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本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重点和行政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13-03-11

加强学习  共建中文

——记中文学院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本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重点和行政工作要点

 

2013371300,中文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在求索楼216会议室共同学习贯彻2013年上半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重点和行政工作要点,会议由邓如冰院长主持。

闫静书记通报了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工作并部署了本学期学院的工作重点。闫静书记分别从党员各项学习、职员制、福利待遇的调整、招生就业政策等进行了说明,之后闫静书记又从学科、就业、考研等方面强调了学生培养与发展,最后向中文学院全体教师强调了我院公开选拔副院长的相关通知,并鼓励有志且德才兼备之士加入到中文学院的管理队伍中,历练提升自己的同事也为中文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邓如冰院长通报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工作要点,就与中文学院全体教师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邓如冰院长的讲话涉及到了学科评估的全面提升、高层次人才引进及招聘、硕士点的筹备与申报、教师福利待遇的提升、教师培训及师德教育的加强与监管、教学思想的大讨论、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调整、本科生能力素质的重视、校院系领导听课制度的完善、以就业为导向的招生的探索研究、教师教学技能的培训、暑期学校常态化特色化规模化、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各级重点课题的申报、教师高层次国际研讨会的资助、国际合作的深化与细化、与国际组织的沟通交流、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的加强、反腐败工作的落实等。

会议最后,邓如冰院长宣读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3年上半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重点》,要求中文学院全体教师重视贯彻并落实学校的每一项任务、每一项举措,积极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建言献策,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337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