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召开外聘教师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3-02-25

中文学院召开外聘教师表彰会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充分调动外聘教师的积极性,以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21下午,中文学院于求索楼21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外聘教师表彰会。院长邓如冰、办公室主任封玉兰和高一琼老师、各门课程的首席教师以及30位外聘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经贸汉语学系主任曹晋主持。

首先,邓如冰院长对来参加会议的外聘教师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中文学院留学生教学工作的支持。她指出,外聘教师是我院全体师资的重要组成部分,外聘教师与我院师资一起承担了全校24%的留学生学历生的教学,这一工作对于经贸大学国际化工程的顺利推进,有着巨大的意义。同时,她也强调中文学院要打造一支稳定、高素质的外聘教师队伍,要求外聘教师在新的学期,要勇于求新,并钻研教学法,做好留学生的教学工作。随后,邓如冰院长为卢英、徐志红等外聘教师颁发了20112012年度的教学优秀奖,并鼓励外聘教师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由各首老师主持,分别进行了集体备课。这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