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不断提升中文发展水平——中文学院召开院领导述职暨院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01-19

 

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不断提升中文发展水平

   ——中文学院召开院领导述职暨院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3116下午,中文学院院领导述职暨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求索楼216会议室召开。

学院执行院长邓如冰首先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财务制度”等五大方面结合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学院班子的述职。一年来,在学校党政班子的关怀及指导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兄弟院系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师生团结一心,求实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并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突破。邓院长同时结合其他学院的发展现状对学院的工作现状进行了横向分析,对发展前景进行了纵向分析,提出了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激励大家齐心协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和发展。

随后,学院党总支阎静书记在对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的基础上,着重从学院一年来学院的党务、工会、学生、宣传工作及个人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王明辉副院长也着重从主管的教学、科研工作及个人履职情况方面进行了述职。

在院领导班子及个人充分、详实、精心准备的发言后,全体教职工展开民主评议。总体上,老师们对新换届的领导班子的努力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和认可,并建议院班子继续集思广大益,进一步明确学院的发展方向,不断提升班子的领导、决策能力和学院发展水平。学院总支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随时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在工作中予以研究落实;同时期望全体师生监督领导班子的工作,随时通过各种方式、途径及时向院领导班子反应各种问题、表达自己意见建议,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学院总支将在下学期初再召开一次民主座谈会,群策群力,共谋学院未来发展。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0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