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济济一堂欢送旧年,朗朗笑声迎贺新春

      发布日期:2012-12-26

济济一堂欢送旧年,朗朗笑声迎贺新春

          ——记中文学院2013年教师新年联欢会

 

20121220,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在职教师2013年新年联欢会在求索楼216室隆重举行。下午1时许,学院老师们陆续来到会场,欢聚一堂。

本次联欢会由学院教务秘书高一琼老师和学生辅导员兼分团委书记李春雨老师主持,院长邓如冰发表了简短而真挚的新年致辞。联欢会以做游戏为主要形式:游戏“深情表白情景剧”中所有老师被分为三组,当头的组长背对组员喊出一个数字,相应排序的组员与组长分别用家乡话上演一幕深情表白情景剧;游戏“含水唱歌”中参与老师须昂首含水歌唱一首指定曲目;游戏“桃花朵朵开”中所有老师听到桃花开的朵数抱成一团而最终依然是组织一员的老师获胜;还有“我来画画大家猜”“抢椅子”等游戏难度适中、覆盖面广、娱乐性强。

“传递撕纸巾”、“泡泡糖”、“蒙面写电话号码”、“头顶杯子走猫步”、“踩报纸”、“白酒还是水”等作为“惩罚”活动幽默性强、覆盖范围大,老师们不时发出片片欢笑声,会场不间断地爆发出阵阵掌声。联欢会还贯穿了抽奖活动,特、一、二、三等奖实用的生活物品以及高中奖率将联欢会的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联欢会在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下取得预期的成功。

    联欢会不仅给老师们带来快乐,还带来了“家”的温暖。老师们在做游戏的团结协作中增进了感情、拉近了距离,彼此更加熟悉,互相了解讲台以外的另一面,共同表示要同进步,共攀登。祝愿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新的一年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