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胡福印副校长出席中文学院老教师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2-12-25

胡福印副校长出席中文学院老教师迎新年茶话会

 

   2012年12月20上午9:30,求索楼216会议室春意盎然,喜气洋洋。中文学院新老教师在这里举行老教师迎新年茶话会。胡福印副校长专程来到这里与老教师们欢度新年。学科办主任仇鸿伟、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吕云生、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李洁、副处长沈思言和校工会副主席张石榴也参加了茶话会,与我院老教师欢聚一堂、忆旧岁、话未来。茶话会由中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阎静主持。

胡福印副校长首先向中文学院的老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接着肯定了在邓如冰执行院长带领下的新班子在学院和学校各个层面所做的工作。他向中文学院全体教师表达了谢意,感谢他们为全校留学生学历生汉语教学们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同时也要求新班子要认真学习和落实十八大精神,注意把握机会,找准定位,突出自己的特色,并结合学校的国际化战略,加强与国外院校的合作,发挥全体教师的智慧,群策群力,共创未来。胡副校长还专门提到了民生问题,代表学校表达了对老教师生活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强调了学校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不忘老教师为贸大的发展作出的奉献和努力,始终想着让老教师也能分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李洁也向老教师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肯定了中文学院对老教师的尊重和关怀,表示离退休处会落实十八大精神,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让老同志过得更舒心、更幸福。

邓如冰执行院长在会上向老教师汇报了中文学院目前的工作,并对学校和各个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以及中文学院全体教师所做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她表示,中文学院将进一步学习与落实十八大精神,力争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突破,使中文学院发展得更好。

学科办主任仇鸿伟、图书馆党委书记吕云生以及工会副主席张石榴也分别表达了对新班子工作的肯定和对中文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老教师和来参会的在职教师们进行的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整个茶话会气氛热烈而祥和,大家共同表达了对中文学院美好未来的共同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