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发布日期:2012-05-21

中文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2012年5月11日,中文学院在求索楼216室举行了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边巍、刘云、曹晋、高淑燕、崔蕊和周琳等五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邓如冰、哈嘉莹、符渝、赵文筠和周晨萌等五位教师担任评委,校青年教师委员会主任王明辉老师前来观摩和指导比赛。

边巍老师以《新闻采访》课程的讲解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她列举了大量生动的事例,介绍并分析了新闻采访中可用的多种提问方法。她的讲解热情而富有条理,引起了听众极大的兴趣。接下来,崔蕊老师讲解了《教育心理学》,曹晋老师讲解了《经贸汉语精读》,高淑燕老师讲解了《词语与文化》、周琳老师讲解了《对外汉语教学概论》,刘云老师讲解了《商务汉语教学概论》,虽然每位老师讲的都只是本课程中的少部分内容,但都准备充分,各有个性,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最后,经过评委评分,周琳老师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周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