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中国语言文学院韩沛玲应邀参加第23届国际中国语言学学术研讨会
 
201582628日,国际中国语言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hinese Linguistics,简称IACL)23届年会暨第一届韩汉语言学国际学术研讨会(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ino-Korean Linguistics)在韩国首尔汉阳大学召开。自1992年创立起,国际中国语言学会已先后在亚洲、欧洲、美洲等地举办过 22,是全球中国语言学及相关研究领域专家学者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也是世界中国语言学领域影响最广泛的学会。
本届年会以“多视角下的中国语言学研究”为主题,有超过 23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名中国语言学不同领域的学者参加。韩沛玲老师在会上做了《汉语方言中多功能后置词“也似的”的演化》报告,与相关专家学者做了很好的交流,收获颇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