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中文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班委竞选

  2020918日下午,中文学院在诚信楼422会议室召开新生班委竞选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田野主持开展此次会议,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田野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了各个班委的工作范围,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入认识班委在班级中扮演的角色。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站起来,参与班委选举,充分地表达了自己对于班集体以及班委职责的认识。

本次竞选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全体新生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在唱票员、监票员、计票员有条不紊地统计后,竞选结果最终出炉。龙家满同学担任大班长兼副团支书,丁哲晖同学担任团支书,曾婷马怡菲同学分别担任1和2班的小班长肖媛媛同学担任组织委员王培宁同学担任宣传委员,邵宗楠和江秋林同学担任心理委员肖世欢同学担任学习委员李贝娜同学担任生活委员杨雪儿同学担任文艺委员彭琛惠同学担任体育委员

最后,田野老师表达了对班级建设的期望。他指出,班团集体是大学生自我教育管理的基本单位,每个人都是不可获缺的细胞。他希望每名班委发挥各自的作用,服务同学、团结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带动班级的整体精神面貌提升,共建优秀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