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举办韩汉语角活动

2017年11月9日,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韩汉语角开幕式于博学楼504教室隆重举行。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周晨萌、办公室主任封玉兰,与来自中国和韩国的60余名贸大学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11月9日晚18:30,韩汉语角开幕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活动负责人首先为大家生动地讲解了韩汉语角主要的活动及流程,并对有疑惑的同学进行解答。周晨萌副院长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她对举办韩汉语角活动的意义表达了肯定和鼓励。

正式活动开始,中韩两国学生组成了六个小组进行交谈,并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了游戏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两国学生进行了自然流畅的交流,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其中,与两国文化相关的活动吸引了中国学生和韩国留学生的兴趣。

本次活动很好地体现了学院国际化办学的特色,为两国学生提供了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交际能力。两国留学生之间配合默契,关系融洽,同时对于中华文化也是一种宣传,更进一步地推动了两国文化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