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中文学院迎来2017级本科新生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金秋清风,中文在等你。2017年9月2日,中文院迎来2017级本科新生。
  上午7点,迎新工作就如火如荼的开始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兴全老师和辅导员田野老师指导全场,带领分团委学生会为新生提供优质服务。

  分发新生礼包,收取新生资料,解答疑惑……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回答着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帮着新生拎行李,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询问充满期待的大学生活。

  报到期间,校党委蒋庆哲书记、校长王稼琼等校领导来到学院报到现场了解报到情况,亲切慰问工作人员。
  下午2点,33名新生都完成报到注册,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晚上6点,唐兴全书记和田野老师走访了汇美楼、虹远楼8个新生宿舍,与新生和家长交谈,了解新生的住宿情况。33名“7字班”的新成员,欢迎你们来到中文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