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我校代表队在北京高校“诵吟经典,品味书香”中华经典诵读吟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61124日,中文学院22名同学在辅导员田野老师的带领下,代表我校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参加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北京高校诵吟经典,品味书香中华经典诵读吟唱比赛决赛。同台比赛的有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18所北京市高等院校,我校最终荣获诵读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从晚上六点半开始,持续到十点左右结束,各学校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观众充分体会到了中华传统诗歌诵吟的魅力。我校选送的《古事咏思——<诗经>选读》,节目编排新颖,演员配合默契,舞台表现力也毫不逊色,收获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天气寒冷,彩排和联排的时间也持续较长,参赛人员从上午8点开始就忙碌于赛前的准备工作,但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和活跃状态,十分珍惜这次代表学校参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