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中文学院开展2016级班委竞选


  201696日下午,中文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齐聚诚信楼422,在辅导员田野老师的组织下开始班委竞选。

  竞选一开始,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上台展示自我。台上竞选的同学们或是有着多年的任职经历和工作经验,或是有着出众的能力、广泛的兴趣。精心准备的竞选词或是文采斐然、妙语连篇,或是情真意切、真挚动人。一张张明媚憨厚的笑容、一颗颗想为班级服务的真挚的心,再加上股股溢满胸腔的热血,无不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位同学……最后,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中文院所有班委被正式选出。

  竞选完毕,田野老师对即将到来的军训进行了部分说明和相关安排。田野老师对大家提出几点希冀:勤奋做事,莫管回报;埋头做事,莫问前程;专心做事,莫议是非……对班委,他则希望大家努力去做辅导员的助手,做理论和政策的学习者,做先进教育理念的实践者,做学生活动的设计者,做学校重点工作或活动的参与者……同学们或神情专注、埋头沉思,或精神焕发、眉飞色舞,一颗颗年轻的心充盈着喜悦与憧憬,大家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出房间,准备以百倍的精神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建设中文更加辉煌的未来!

2016级班委名单如下:

大班长:黄景艺

团支书:卢倩仪

小班长(汉语):马晓磊

小班攻(汉教):向诗琪

学习委员:崔沙

宣传委员:杜雪薇

组织委员:李丰宇

体育委员:王少禹

文艺委员:王金莲

生活委员:丁雪傲

心理委员:崔沙(女)、张德地(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