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国中统联队斩获“球索”篮球新生赛亚军
  2016年10月20日16:00,我院与国际关系学院、统计学院组成的国中统联队在“球索”新生赛决赛中迎战经贸篮球队,展开冠军争夺战。我院16级新生王少禹参加了比赛,并有不俗的表现。三个学院的分团委书记也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助威。

我院王少禹在比赛中
  双方队员以跳球正式拉开比赛的帷幕。国中统联队的2号球员杨景淦同学率先夺得先机,突出重围,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场边的同学们抑制不住心中的兴奋,纷纷为他鼓掌呐喊。而经贸队也的确名不虚传,通过娴熟的配合和猛烈的进攻又迅速夺得了领先优势。

王少禹在比赛中罚球(图中0号球员)
  赛程过半,国中统联队暂时落后对方6分。国中统联队队长白宇同学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并调整了战略战术。队员们在同学们的口号声中重新上阵。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篮球场地面湿滑,而且比分差被拉至12分,但所有队员们毫不松懈,经过大家的努力,比分差一度距缩小至2分。

王少禹在比赛中
  比赛仍在激烈进行中。我院王少禹投中关键一球,分差在最后一分钟达到6分。国中统联队没有放弃这最后一线希望,6号王梓安投进了不可思议的三分球。不过,经贸男篮的王家琛命中关键罚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5:41,国中统联队惜败。

赛后合影(图片选自贸大篮协微信公众号)  
  今年是国中统联队第一次闯进决赛,亚军也是我们收获的历史最好成绩。希望国中统联队的每一名队员,都能从中收获成长,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文字报道据国关学院李青蓝、经贸学院王昱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