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中文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生奖学金评定说明会

新学期伊始,我校展开2015级新生奖学金评定工作,为使我院2015级本科生更了解我校各项奖学金申报流程,我院于2016310日在诚信楼408教室召开了2015级本科生奖学金评定说明会。说明会由我院辅导员田野老师主持,参与会议的为中文学院2015级本科生。

会上,田野老师就本学期3月份开展的综合测评及奖学金评定进行了介绍。田野老师首先介绍了综合测评的测评方法,详细讲述了综合测评的步骤,强调了测评环节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紧接着,田野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奖学金的评选原则和奖学金的具体分类,让我们对奖学金的评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田野老师强调了综合测评的评议小组由班委会代表、群众共同组成,保证了评议结果的公平公正,他还特别提醒各位评议小组的成员尽心尽职地完成评议工作。(通讯员 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