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文化交流 中韩一堂

——记中文学院第四次韩汉语角活动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5123日星期四下午3:20,中文学院第四次韩汉语角活动在宁远104举行。中文团学学术部部长龚幸同学主持了这次活动。这是本学期最后一次韩汉语角活动,四组中韩同学展示了他们的主题内容。

首先是第一小组,他们以感人的结婚暖场视频开始。他们以婚礼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韩婚礼的相通和不同之处,解答了同学们对两种婚礼的疑惑,激起了同学们对爱情和幸福的向往。随后,第二小组向同学们对比了中韩春节礼仪以及传统服饰和饮食的不同,他们展示了很多有趣的图片,并不时与同学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泼。接下来是第三小组,他们以旅游为主题,介绍了韩国的人气旅游景点,以及中国一些富有人文气息的旅游胜地。最后的第四小组展示了一直非常火热的美妆方面的内容。小组同学抓住女孩子的爱美心理,对韩式美妆、日系美妆以及欧美妆容进行了对此,受到大家的热捧。

在展示后,龚幸同学作了关于韩汉语角活动的简要总结。韩汉语角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与韩国“欧巴欧尼的距离,在促进中韩文化交流和中韩同学友谊方面也有着积极意义。本学期韩汉语角在全体同学的留影中欢快结束。(记者 李方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