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韩汉语角,再次搭桥

——记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韩汉语角活动启动仪式

20151015日下午340分,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韩汉语角活动启动仪式在宁远楼118教室举行。韩汉语角活动由中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术部主办,学术部部长龚幸担任主持,周晨萌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封玉兰、韩国老师韩康一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主持人的开场致辞中拉开序幕。周晨萌副院长应邀发言,表达了对到场同学“好好学习,好好交朋友”的期望,韩康一老师发言中的一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别人的事情帮着做,不会的事情学着做”也给在场各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三对中韩学生通过蒙上眼睛、听从指引并正确回答问题找到了语伴。通过抽签,剩下的同学也都确定了自己的语伴,并且最终组好了各自的小组,以便完成最后的展示任务。此次活动在大家兴致勃勃的交谈中结束。

三年来,中文学院已多次举办韩汉语角活动,旨在促进中韩学生交流、建立友谊,并通过学习互助提高韩国学生的汉语水平,开拓中国学生的国际视野,互通桥梁。(记者 陈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