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中文学院召开2014级团支部推优大会
     2015年5月13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文学院2014级团支部在求索楼216会议室召开推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田野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包括参与评选的马秀花、王思丹、王奕文在内的27名2014级学生。
     田野老师首先对入党程序做了简要介绍,指出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也是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重要渠道。田野老师说,十八大以来中央对党员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中文学院今后也将在发展学生党员时综合考虑学生的各项素质,“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2014级团支部书记杨文怡接着对申请入党的马秀花、王思丹、王奕文等三名团员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之后,马秀花、王思丹、王奕文分别介绍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及工作情况,阐述对党的认识、对党的感情以及申请入党的原因。其中,马秀花同学表明自己深切感受到党对自己、对家乡、对人民的关怀,希望自己能够追求更高的思想境界成为一名党员。王思丹同学就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经验进行了说明,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决心,她希望自己今后能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从事外交工作。王奕文同学说,由于父辈都是共产党员,自己从小就深入影响,在校团委的工作经历使他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于加入共产党的事业,她表现出极大的积极性。
     最后,在场的学生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监票人为杨文怡,计票人为刘璐,唱票人为朋子贤。投票结果如下: 
   马秀花:27票赞成

   王思丹:26票赞成,1票弃权
   王奕文:27票赞成
    马秀花、王思丹、王奕文三名同学都拿到了超过半数的赞成票,推优成功。(赵雨竹/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