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关于2014-2015学年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贫困补助评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划拨2014-2015学年内地高校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贫困补助经费的通知》要求,以及我校《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贫困补助”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我院在籍在读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少数民族本科学生中评选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贫困补助。学院依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办法》,结合学院分配的名额,经过审核学生的资助申请,评定资助等级后,现在学院内公示评选结果,拟对如下学生进行贫困补助:

        马瑞宁            一等

        马艳红            一等

        帕合热﹒帕尔哈提  二等

公示期:2015年4月17日至2015年4月19日24:00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问题可发送邮件至lichunyu@uibe.edu.cn说明具体情况。

公示期结束后如没有任何异议,学院则自动上报至学生工作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