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校园十佳,寻声中文

——记中文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记者 陈晓琪)中文学院初赛于2015年3月19日下午4:30在求索216举行。中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吴颖婷、文艺部前部长胡祎、文艺部部长雷婷婷以及文艺部副部长王彤辉出席现场并担当此次比赛的评委。文艺部刘璐同学担任主持。王奕文等六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王奕文首个出场,尤克里里吉他的清脆音色,配以她低沉浑厚的嗓音,为我们带来一首别具特色的《If I Die Young》。朋子贤女声男唱,一首田馥甄的《魔鬼中的天使》唱出了不一样的感觉。接下来宁毓涵的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曲风突变,但她以高亢声线及美声唱腔完成了这首歌,惊艳全场。龚幸一首《雨天》唱得如怨如诉,十分投入。紧接上场的刘继文的《爱情转移》也同样抒情。仰铭吉他弹唱《Counting Star》,韵律轻快,动感十足,在众多低缓的抒情歌中让人耳目一新。最后出场的彭华声线甜美,一首《喜帖街》为大家展现了粤语歌曲的独特韵味。

最后,文艺部前部长胡祎对各位参赛选手逐一点评。由于各位选手都各具特色,评委们面临着艰难的抉择,经他们反复讨论、斟酌、投票之后今年谁将代表中文发声?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