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中文学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奖学金评定说明会

(通讯员:赵雨竹)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我校将展开2014级新生奖学金评定工作,为使我院2014级本科生更了解我校各项奖学金申报流程,我院于2015年3月3日在求索楼216会议室召开了2014级本科生奖学金评定说明会,说明会由我院辅导员李春雨老师主持,参与会议的为中文学院2014级本科生。

    会议上,李春雨老师主要就本学期3月份即将开展的综合测评及奖学金评定进行了介绍。李老师首先介绍了奖学金的申报流程,同时多次强调申报流程各个阶段的时间结点。此外,李老师就申报阶段的第一阶段,即综合测评阶段的五项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对综合测评阶段内的各项加分原则进行了解释说明。最后,李老师强调综合测评的评议小组由班长组织,并强调评议小组一定要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尽心尽职地完成评议工作。

initpintu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