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韩汉语角,天涯比邻

——记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韩汉语角活动暨启动仪式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记者 周颖)2014年10月23日下午3:30分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韩汉语角活动暨启动仪式在宁远楼213教室举行。活动以促进中韩学生交流、提高韩国学生的汉语水平为目的,两国学生在活动中进行了真诚、活跃的交流。

 活动在韩国老师韩康一的发言下展开,韩老师阐述了当今中韩双方休戚相关的利益关系、历史渊源及文化交往,并寄予了对此次韩汉语角活动顺利展开的期望,赢得台下学生的阵阵掌声。

 根据此次韩汉语角的办法,韩国学生以抽签的方式确定自己的语伴,自我介绍并公布语伴名字。韩国学生热情高涨,一个接一个地上台,夺得了持续的喝彩。

 语伴关系确定后,两国学生以组组的形式开展更深入的了解。期间大家兴致勃勃,通过简单的聊天以增进了解。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韩汉语角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效益颇丰,为双方学生的进一步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韩汉语角这个平台能让中韩学生收获一分珍贵的友谊。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