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了解贸大,融入贸大

——记中文学院2014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虽然秋雨绵绵,但是中文学院2014级新生们热情不减,怀着想更多地了解贸大,更好地融入贸大的心,9月2日15:00聚齐在校史馆,一同参观了校史馆。

同学们刚一进入校史馆就被眼前的布置迷住了,急忙拍照。之后由校史馆的讲解志愿者的带领下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历任领导、校董会等。

在观看、聆听校史的同时,也被复原的校牌和讲桌、黑板等实物模型所吸引,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古老的年代,似乎又看到了一代代贸大人的努力,观赏着贸大人创造的辉煌。

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还不断地和志愿讲解员互动,表现得对贸大充满了好奇,也从话语感受到了新生们早已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

参观最后,很多同学和舍友一同在电子留言屏上留言,有的将舍友名字和宿舍号写在了上面,有的写出了“中文一家亲”的口号等等,相信在今年或者十几年后再回到这里看到自己今天的留言,肯定会很感动。也相信中文2014级新生在参观校史馆后对贸大的感情会更深,在别人面前会更加自豪,因为我是贸大人。